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就是这样!

任性是我的天性,你爱的不就是这样的我吗?
暴躁是我的权利,你所接受的我就是这样!

我对于他们成见已经太深,我没有办法接受他们所作的任何事情,最好不用我面对他们任何一个人!

最近的我简直是濒临奔溃,有一天被阿姨的一句简单的问话,戳中我的要害,我当场就溃提,哭得不像人样,想想这一切都是由我回来sibu之后才有的烦恼。责任大了,肩膀也要变得更加厚实,懂得承担。可是我不能适应。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说你会打算,让你去烦。你也不想想,你烦不就是烦到我吗?我们是一体的,我能袖手旁观吗?

我的情绪就像过山车,忽高忽低,时起时落,我很难过,我没有过这么痛苦,什么都好像冲着我来似的。只要是好我处理的事,就是做不好。如果这是考验,我就要举白旗了。我没有这样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