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Monday, July 6, 2009

Simple Living Life-Style

睡觉睡到自然醒。。。这是唯有假日可以做的美梦。

以往weekend就是我搏杀的时候,匆忙吃饭,匆忙的休息后就要开工。看见别人悠哉的娱乐自己,有的打牌,有的在星期六玩到凌晨,隔日就昏睡一整天。我的生活永远和人颠覆。现在回想可谓回味无穷。然而我现在过得也不错,多了的是时间,还有和老公一致的生活步伐。假日可以走街,可以买买东西,看部DVD,煮简单的晚餐,然后去晚场的主日崇拜,还挺写意。



这是我的战利品。。。是送给我家的“长女”。。。哈哈哈











给老公服的面膜。。开架式产品















反观过去,虽然忙碌,却很充实。现在我和大多数人都相同,我也渐渐习惯和学习这样过生活。。。





又是星期一。。。。。。。。。。。。。。







回到工作岗位上



吃着简单早餐



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