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儘量不要將自己的過失找藉口。不得不認,一開始自己沒有站穩腳步才會釀成今天的局面。我考慮很久,我的工作能力無限大可是在現在的職場就是發揮不了!興趣?乏!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為了錢而作的。

在開始的時候,覺得創業是一件“有意義”,“好玩” 的事。這樣貧賤夫妻一起創業就可以和老公有種“革命情感”這樣就會豐富我們的故事。在開始初期,真的有種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感覺,排山倒海來的是解決不完的問題。這個時候我能做的是“失去理智”對於獅子座的我來說什麽擁有過人的領袖特質。。。都是廢話!簡直就是分寸大亂!沒有時間,沒人帶領,沒有制度,沒有雄厚財力誤打誤撞被拖進這個行業。就這樣,我“渾渾噩噩”“行尸走肉”過了一年第一個階段。

To Be Conti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