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Mrs Chieng

今天算是我大喜之日,我已正式成为詹太太!!!就在今天!!

在今天之前,我以为我会在宣誓当下流泪而设计了许多的搞笑画面让我在读宣誓词时派上用场;不过我并没自己所料的一般感性而流泪,只是在宣誓时不断的挥舞我的右手,哈哈哈哈。。
我的证婚人事后问说:你为何要挥动右手?
我的家婆回他说 :因为她是教钢琴的,是职业病

====哄堂大笑====
不可否认我很紧张,心跳加速,肚子绞痛。。。。可是原来有人比我还要紧张那人是=====詹子庆!!!
我确确实实听见他的声音在颤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