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确实是个不会隐藏喜怒的人,今天我忍不住把卖给贝的生日礼物送给了他!

在和他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我终于买也一样稍微有收藏价值的礼物给他。。。手表。
千挑万选了一个在我预算,又符合我心意的。。。

一切发生的非常随性,没有机关算尽,没有排场,就在他买戏票同时,碰巧我放了订金的手表行就在楼下。我把他支开买戏票,我就取了手表,刚好他又想到去新开的咖啡座吃点东西,我再用电话落在车里要他帮我拿,就将礼物摆在桌上。。。


他非常惊讶的问我那盒子装了什么。。因为他看不懂盒子上的logo。。。哈哈哈,一打开就流露出这个表情








很可爱hor?


然后把它戴上。。。




贝,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