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Thursday, April 17, 2008

结婚

结了婚的女人,照顾孩子责无旁贷;男人在这时候要扮演什么角色呢?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唉,真是不由得你要透口气,或是要争取空间的时候!如果自己的丈夫整天讨着要呼吸自由的空气,我是否该断定他是个不够尽责的老公或爸爸?丈夫为了讨生活日忙夜也忙的,仅剩余的时间相娱乐下自己是否过份?答案:要懂得分轻重,生活本来就是人不由己更何况是一个家庭???人在情况逼迫时列如:奉子成婚,适婚年龄,被逼婚等等都踏上婚姻。 殊不知,婚姻不是只要有无限的爱和包容就可以成立的。 柴-米-油-盐-酱-醋-茶叻?这是比爱和包容来的现实和实际的考量范围。再者,家庭背景,个性问题,七年之痒你做了防范措施了没?爱玩老婆遇上顾家先生该怎么办?达到共同教育孩子方式了没?该用爱的教育;还是打是爱的用心良苦?婆媳间的纠纷呢?这可不是掉进海里先救谁的问题,不过,我很清晰的知道没问题的生活才是大问题!想太多会让人有不婚的念头,不够准备会赔上一生幸福,得不到快乐的人最可悲呀!男人呀男人!耶稣说:我是你的骨中骨,肉中肉,我是用你得肋骨所造的。你应当爱惜女人,视她为中心,服侍她如皇后,不得有任何怨言!哈哈哈哈哈 后段是我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