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Monday, May 26, 2008

相信

我是一个基督徒,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虔诚!not at all!不知道最近是什么力量注入我的身体让我觉得很满足。过去我不能投入任何事情,我最为“恐惧”的事我不能集中去做好,很不幸这却是我一生人当中必须得到100% 的事。不过我学会把事情交托给主让他引领我到祂认为我值得拥有的水平加以表现自己实力与能力。

我向祂应证我是“该”与“否”一件事,虽然结果我不肯定,我亦不敢再求。我只要相信+交托就够了。我在我还不相信时说过“信不信,子要你觉得可以让你心中踏实,平静的就可以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