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在想。。。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独立的女性,不一定要有男人,可以独立生活,自己买的名牌包才拿得出来,不用看男人脸色。。。种种理由,解释我没有男人在身边。
现在我有了我很爱的人,我们许下承诺要一起到老,不离弃对方志世界末日来临的一天。。。由于分开的那一天还没来临我不知支票是否跳票。在决定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想太多,只是想试-试-看-看,终于期限到来我开了口说“没感觉”,奇怪的是我们第二天若无其事的又在一起。一天我望着手戴着的戒子才想起有这么一回事,电话问他当时做何感想他说“哭了一夜”哈哈哈哈,此事有待求证因为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是否属实。

见证订婚的杨牧师问:一起 多久了?
回:两年
牧师说:两年(想了想又说)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

我和他捏了把冷汗:~。我恨铁齿的心想,10年有代表些什么吗?这个世界上没有1+1=什么的,人生不是计算机,人生没有定义,人生没有一把可以量的尺!!哪两年是否代表不成熟??有谁可以回答? 我的确是抱着不愉快的埋怨因为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啥事,为什么要花时间去等待“成熟”?

科学家可以证实吃甜食可以让人开心,那吃了什么会让人情绪低落?有首歌唱对了,“跟着感觉走。。”情绪可以因为天气变化而改变,身边的人,事,物而有所不同;而感觉却是你当下心理发出讯息告诉自己喜欢与否所以----情绪会骗你;感觉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