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Oratorio

过完这个月我就得被“废武功”了。有点难过,有点舍不得,不过还是得要走!现在不管是什么原因都无所谓,反正就是嫁狗得随狗流浪。被boss游说了一晚还是不改变初衷,原因是我不想再留在哪!第一次走和这次的理由都一样就是“我说了还是一样”。其实条件和待遇都不差,是有人从中作梗,无谓的人太多;做事的人太少!



还是不说工作了,就说今晚的Elijah神剧吧!出席的心情和两年前Messiah时同样期待。这次由于对Elijah的故事没有认识而且连音乐都没听过,我只好靠着歌词以及临时看了手册解说而找到共鸣!乐曲的部分由于是浪漫时期所写的所以可以听到管玄乐器,而让听觉声色不少。在我读完第一章的歌词就让我可以想象乐曲的壮观,搞得我心跳加速,第一个合唱我就非常感动。神剧我不懂,我本来就是去欣赏音乐部分。可是也就因为我对Elijah毫无头绪我猜要把剧中的故事看一遍好让我可以投入,非常感动!不单单是音乐和乐器的配合;而是当中的努力和用心!手册的解说如果对于我当年一个读音乐的来说这是对好的天书!!就这份心思想要教育听众就让我告诉自己,如果有机会非得参与下个作品St Paul!!


与女低音合照


Left:tenor(我非常喜欢他的声音)Right:James Lau (应该是唱Bass的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