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Friday, May 2, 2008

Food

这趟去古晋虽然累了一点,气了一点,天气坏了一点之外还是处处有惊喜哟。意料外的“遇到”很多不错的衣服还有新建的商场都让我感觉很新鲜。不知道是吃了啥东西搞到自己火气上升,皮肤敏感,不过这次的“美食之旅”还算是有完成一半的任务啦。在抵达的当天晚上就去吃Lok Lok。有高达十几种串串食物任君选择,加上一碗的凉茶就很满足了

特制辣酱


凉茶


第二天早上就到肯雅兰吃laksa还有Teh-C。卖奶茶的阿伯这么多年后还是认得我呢~亲切100%。至于Laksa不是我推荐的,口味很浓(椰浆味),虾子新鲜而且很大一只数数就有4只证明了料很足!



接下来是我本人首推的Chilli Pepper!他们的Spicy Chicken Wings是让我吃了好几年都不会厌。话说当年我自身前往古晋求学,水土不服搞到胃痛就是吃了这道便宜饱肚的饭让我开胃不已从此不能自拔,每到猫城都得光顾一下。记得有一次和姐两人去吃,吃完就走老板叫也不叫直到我们自己发现才到回头还钱,问老板为何不叫着我们?他笑说,那等下次再换咯~



这是一家golfer开的韩国餐厅,店面的装潢虽然没有很“韩国”,可是老板娘的亲切笑容就像韩剧的大婶一样和蔼可亲呐~他们家的小菜也很赞,萝卜丝清脆开胃,小炒江鱼仔爽口,主要是Kimchi不呛鼻


什么的三层肉
Bulgogi

O Jing Er Moo Chim (Spicy Squid)RM25

Tuna Gim Bab (Tuna Sushi)RM9

看我们叫了一桌都是叫知道不错啦
介绍了主菜该是甜品上桌的时候了
超赞的布丁奶茶!布丁口味任君选择有杏仁,巧克力,哈密瓜,芒果等
这家cafe叫side walk开了很多年就是没有吃过他们的main course,卖相很不错,摆设不马虎。由于是吃好了晚餐,距离去机场有还有点时间所以叫了一块walnut cheese cake试试。Cheese非常浓郁,每一口都吃得到walnut再加上底层的餅吃起来不会腻。

这是Blah Blah Blah 的Banana Crush。香蕉味很浓郁喝起来非常饱肚而且还帮你清肠胃是杯不错的饮料喔。

这是“铜锣湾茶餐厅”,原本是想叫个港式“西多士”结果点了他们家的招牌多士,就是以上这张。口味不错有雪糕,cream,再来花生酱铺底。一口咬下去很多层口感。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