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here're things I never get to finish in my entire life. I never happened to finish my perfumes, novels, study carrer etc. I'm a Complain Queen!! I verbally complain almost anyTHING & anyONE around me *I just cant help it* ;)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告别08

再过24小时就是08的结束,有点舍不得。回顾一年,个人目标不仅没有达成反而有点却步,散漫。和宝贝也将迈进我们第三个年头的脚步,预期会在2010年完成人生大事。所谓隔行如隔山,接着下来还有新事物要面对,有点乱了阵脚。还要学习人生最大的课题“相处”无论是夫妻伴侣,上司下属,婆媳等等都是一项又一项艰巨的挑战。有点依依不舍掺杂难过,好歹之前的工作是我当下的及时雨让我找到自己位子与肯定,与此同时也让我学习经验,人生道理,观念,阶级之分。

我开始体会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为难自己,跟着自己感觉走,抛开别人眼光,闲言闲语做自己!!!别人家不会因为失去一个你或他而不能生存,而我总为他人而活!有点悲哀;然而也只能套中国总理的一句话“好好活下去”,过好生活!以不枉此生为大切题的过下去!

No comments: